Tuesday 24 March 2009

第二天,累死我……

今天是我教书的第二天,不像昨天一样轻松,因为今天的课比较多……
学生们MS真的很不怕我,不管我再怎么喊都无法让他们安静下来……
幸好许老师经过帮我喊了一下,同学们顿时安静了下来……
威严啊~~这就是我最近在寻找的威严啊~~
老师的威严,真是TM难找……>.<

今天虽然没昨天那么紧张了,但是,面对学生,老实说我还有有点手足无措……
为了今天的故事我特地跑到书局里买了两本故事书……
可是,今天我却没有讲故事,而是带他们到图书馆去了。
他们MS很开心,因为不用听我说“从前从前……”
哈哈……

除此之外,我还带他们上体育课了……
让他们跑步什么的。很累呢……

啊,明天还要面对他们呢。
应该要更凶一点才行呃~~

好,我要更凶才可以了~!!!

p/s:原本只需要代3天课,现在居然要代多两天……/.\
天啊~~保佑我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