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rch 2009

颓废的说……

我来了,好久没来更新了呢~呵呵……
灰尘啊~哈哈……

最近的生活过得很颓废呢~
不想工作,不想读书……
所以在家当蛀米虫了~哈哈……
无所谓,反正妈妈还没对我的窝囊抗议……
我想,她也舍不得抗议吧,哈哈……

这个月来,心情都没有好过……
这是失恋的心情么?好难受哦~
很久没有那么难受过了……上次失恋的时候,可是在3年前啊……
早忘了那种感觉了。但是,这次,怎么感觉比上次更痛了些?真是糟糕啊,呵呵……

好寂寞啊……每每三更半夜爬起来的时候都会特想他的,
不知道为什么的特想他……
朋友都说我犯贱,明知道他绝对没有异议的,我还是执意的要提分手……
而他就像预料中的,没有任何的挽留,没有任何的异议……
我们就这样,理所当然的,在他的ok后,回到了原点……
真可笑,我在他的心中,果然什么都不是啊……

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整理这一切,一切……
而对于这段感情最贴切的形容,就是这只是一场游戏,一场梦……
现在,梦醒了,大家各有各的精彩,虽然我并没有精彩到哪里去……

老实说,我很想他,到现在我还是很想他……
没有原因的想他,只要想到他,我的心就不自觉地刺痛……
而且不知怎么的,我竟然习惯了这种感觉。
习惯的想念他,习惯的心刺痛……
我,有那么爱他么?

1 comment:

  1. 由于太有空了~ 所以来踩踩几下~呵呵
    bubu~ 别寂寞了~ 你有我们这帮姐妹们啊~
    在半夜闷的话,你打开skype[在放假的时候]你都会看到我们的~
    哈哈哈~
    bubu 加油!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