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March 2009

一星期后感

 我来了~~
前几天都没啥时间上网,因为有很多簿子要改>.<
所以,很累~~~

教了一个星期了,感觉,还好,
没有想象中的被活生生的气死,至少还有些学生还真的蛮可爱的。
突然觉得,我是凶的。哈哈~~

星期一不用代课,要等到星期3,这次是要代马来文+画画……
/.\,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这两课~!
我的马来文,真的很omg,我的美术,甭提了,我记得以前老师要我老虎,我画得很猫,
要我画老鹰,我画得很小鸟……怎么说呢,就是我没有画画的天分啦,
虽然以前都有被送去画画班,可是MS没啥作用的说,
我还是比较厉害表演唱歌之类的,虽然参加比赛都没拿奖,至少在班上我算是厉害的~54我~XD

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雨,超级的凉爽的说~
刚巧的,我在教学生“阴天”,过后就下雨了,真巧,哈哈~
然后接近放学的时候,雨停了,天空突然出现漂亮的彩虹,弄得学生们超级兴奋,
纷纷涌出课室看彩虹……>.<,好吧,我扼制不了,所以一并看了~XD

话说还真的很漂亮,还蛮完整的呢~~
顺便教学生们彩虹的7个颜色,还有彩虹是如何形成的~哈哈~
很想说,彩虹怎样形成?就这样咩~哈哈,54我……


驾车回家等红绿灯的同时,我把这美景拍了下来~哈哈~~
旁边的车辆肯定受不了我~哈哈~~

彩虹哦彩虹 再来一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