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October 2009

儿童节

好累哦

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啊~
小朋友开心,老师忙碌···
要准备很多东西呢~



我很早得爬起来准备spagetti给他们···
同事们都说我很伟大,怎么那么有心准备吃的给他们···
哎···没法,谁叫我是“24孝”老师?呵呵···

我弄的spagetti,连妈妈都赞好看~厚~

spagetti

spagetti



那班顽皮的学生···

students

students

students



我的舞蹈学生···

students



跳rimbo的~~XD

students



化妆化妆~~

students



我的masterpiece~终于表演了呢~老实说,我比他们还要紧张···>,<











终于过了~~
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~~

哎···要忙成绩册和分班了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