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October 2009

很累···

如标题···

很累···

累得头脑快负荷不了了···

啊啊啊···

讨厌的运动会~!

讨厌的儿童节~!

讨厌的report card~!

为啥老师的工作那么吃力不讨好?!

薪水竟然还是那么的低···

我现在终于明白为啥老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一份工作了···

汗汗汗···



刚刚还跟wiki吵了一下···

我已经很累了,她根本不了解我的累···

说明天的聚会我不管多累都要出席···

没错,大家都很忙,大家很难得才能抽空出来···

我也知道21岁生日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···

但是,她并没有想到,他们可以,我一定可以···

好像我很空闲,只要他们能够抽空我一定能够抽空···

我忙到8点多才能吃东西,东西才刚要放入口中的时候,

她就打电话来了···说了一大堆她自以为自己很辛苦很忙我却很空闲的话语···

好像我每天都很空闲,就是等她能够抽空的时候我一定空闲···

汗阿汗阿汗阿···何时她变得如此不了解我了呢???



一切···尽在苦言中···

2 comments:

  1. 坠落天使--诗5 November 2009 at 21:51

    原来你是老师哦?!
    呵呵
    我妈也是老师
    所以我可以了解
    看开点吧
   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
    不过忍无可忍的时候
    就无需再忍XD
    版主回覆:(10/17/2009 04:17:12 PM)
    可是还是要忍···
    她是我很好的姐妹阿··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以后会一直当老师了吗?
    我以前也曾经教过半年。
    和你一样,也终于领悟到老师是份伟大的工作。
    半天工,看似比其他工空闲,其实不然。
    加油~
    版主回覆:(11/13/2009 02:32:27 AM)
    恩,应该会吧···
    已经申请假期师训了···
    如果通过了就继续吧,
    没有的话也只好另找出路了···
    哈哈···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