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October 2009

完成!

终于完成了Hey! Mickey的舞步了···


好久好久没有编舞了,所以时间用了好长哦~


以前只需要2-3天,现在竟然用了1个星期···


挖的天啊~再一次证明了我的老化···T^T


现在就看学生的造化了···希望她们能够顺利的练完,顺利的表演···


应该不会有任何的差错了吧?


哎···没有了慧珊的“助阵”我果然手忙脚乱了···


慧珊~~我想念你~!!!!赶快来我身边~~~~


但是最近慧珊交男朋友了,所以,还是算了···放过你吧~呵呵···


 


这个星期的运动会想到就累人···


同事告诉我“准备晒黑吧,这是做终点裁判的“好处”···”


我无奈啊~~~为啥是我???


某龙已经问我为啥最近变得那么黑了···呜呜···我无辜啊~


 


在烦恼着儿童节时应该买些啥给那班“化骨龙”呢?


头痛的说···烦完了舞步现在就得烦这个···


然后还要烦headcount,分班什么的···


啊~~当学生多好啊~~


 


p/s:我还是希望能当空姐的说···


p/s:终于找到支持我当空姐的家人----大嫂···:感动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