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October 2009

梦想中的现实

现实中的梦想

一直在想,人生为何有那么多百般的无奈?

是上天给人们的考验,还是上天在开人们的玩笑···

现实中的美好,往往和想象中的美好差上一大截···



我常常在想,这21年来,我到底做了些啥?

天天发着白日梦期待梦中的王子能够浪漫的出现?

发着脾气因为任何事情都不能顺着我的意愿进行?

诉说着梦想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够在天空中飞翔?

天马行空,胡思乱想···

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受不了···



但是,不知为何···

明知道这根本不可能,

明知道这根本实现不了,

明知道这根本就是一场梦···

我依然坚持着,坚信着一切都会实现···



等待···

等待我要醒来的那一天···

等待我有勇气的那一天···

等待我敢面对的那一天···

等待···

我回到现实的那一天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