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October 2009

对你完全的信任···

幸福满溢

不知不觉地,

和你在一起已经4个月了···

虽然这样,但是不知道的人们还以为我们已经4年了···

因为我们的默契,让大家觉得我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呢!



和你经历过的风风雨雨虽然不多;

和你在一起的岁月虽然也不算长;

虽然偶尔还是会怀疑,吵架,

但是,我已经打算一辈子的跟着你···

就像你之前说的,就算我把你推开放生

你还是会自动的自己走回我的身边

不管多困苦,多艰难都好

你都不会离开我的身边···



别人都说,男人的承诺不可靠;

别人也说,男人的话语不可信;

但是不知道为啥,我还是选择相信了你···

因为你说过就算你会对全世界说谎,唯独会对我坦白···

我相信你···
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

我只想让你知道,

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好,

我一直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着你···

所以,你要撑下去哦~^^

爱你~>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