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October 2009

HL登场

将将~~某布的HL回归···
哈哈···抱歉,最近实在忙碌,其实···懒惰···
我连论坛都懒得混,变成潜水会员去了··>,<
管理员,斑竹们,别怨恨我啊~~


最近的生活还是老样子··
和某龙恩爱得羡煞旁人··
被学生折磨得伤痕累累··
最重要的还是,我的教书生涯仍然永无止境的持续着···
唉···


9月的那个星期假期,也就是马来人新年的时候···
和某龙去了一趟Langkawi··
虽然去过了,但是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···特别的累···
可能和Wiki去的时候都会随性,租了辆车,想到哪儿就去了,
这次却是跟着20个人的巴士北上南下的···真累人···
但是,这次却是和某龙的第一次旅行···
感觉真奇妙···厚厚···


Tracy在假期的时候也来了KL一趟···
当然,我们也去了Kepong的Daorae一趟···
和Ling和Ashley和Kuzi还有Keely的ponkeymon···
那次是第一次见到ponkey,不过之前不知道听谁说他不错看···
感觉还好···恩···只是为啥他会一直说他的脸很banana?
我觉得···还好···一切都还好···(某龙:就输我一点)
嗯··某龙最近的王子病越来越严重了···:咳:


不知不觉,已经到了10月了呢···
啊,时间过得真是快啊~
兴华小学的运动会快到了~~
儿童节也快到了~~
我忙碌的日子也快到了~!!!
难道我这辈子都得和学校有关联么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