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ne 2012

Ampang Korean Village

6月16日那天..

*我拖得有點兒久, 不好意思..*

俺終於曉得到韓國村的路鳥!

對, 我很失敗, 有點愧對於叫自己為KL人

但是最後我還是學會去啦~

如果平時去的話很塞車.. 我是說, 超級塞車!

所以, 還是建議weekend去比較好啦! ^_^

要感謝chou yee的細心指路,

雖然我們走了很多的冤枉路.. /.\

看在你帶我去喝那麼道地而且又那麼好喝的KimChi湯份上

原諒你吧~~~! XDDD

不是蓋的, 真的很好喝, 很道地

店裡的擺設真的和電視裡頭的道地韓國餐廳一模一樣

不但老闆是韓國人, 顧客大多數也都是韓國人

能夠在這兒聽到韓國話還真神奇~ /.\

好喝的KimChi soup~~ 
有些許的辛辣, 
但對於愛辣的朋友(我)來說
簡直就是大愛!

chou yee的fav. 真的很好喝~
偏咸, 但是超級香
不太會吃辣的朋友可以喝喝看這個
你絕對會愛上!

Adeline的首選
酸酸辣辣
辣度適中,
想要嘗試吃辣但又不太會吃辣的朋友可以試看這個

吃韓國餐當然要吃小菜
這裡的小菜也很好吃
而且這裡也有在賣這些小菜
本人已打包了一盒的Kimchi回家~
*我是KimChi奴~*

你看看, 你看看
這裡的飯粒顆顆分明
而且香氣十足
讓我不禁再一次.. *吞口水*

吃韓國餐, 當然也要來一盤Tukbogi,
芝麻香搭配著辣度適中的年糕
簡直就是... *吞口水*

在店裡吃還不夠
我還要外帶一分kimbap!
丫~ 好吃到爆!!

用晚餐之後, 還可以到附近逛逛

到處都是韓國風味的店

我們進入兩間韓國的mini market

賣的都是清一色的韓國商品

裡頭的老闆和顧客也都清一色的韓國人

我覺得我是外國人啊!

nuniwa nuniwa~
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冰淇淋
有點兒難打開
還真的得請店員幫忙才能打開

PORORO!!!
讓我想起了Haroro!! kekekeke~

還有非常好吃的caramel軟糖和水果味的口香糖~
連我媽都說好吃~ 哦呵呵!

好啦,

COLORS姐妹們

可以開始安排行程到韓國村去了!

我已迫不及待再次吃到如此美味又道地的韓國餐啦!

以後要吃韓國餐不只是只有Daorae,

還可以到韓國村去呢!

天.. 想到都*吞口水*

肚子好餓啊!!

飄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差點忘了電話裡頭的照片..

還有餐廳還沒介紹丫!

看我興奮的~

就是這家餐廳了!
來到韓國村一定要光顧的餐廳
裡頭的食物實在讓我懷念!! ^_^

光看照片就已經垂涎三尺了!
食物捧到面前還得了
於是, 我有不禁的..
*吞口水*

用來儲藏kimchi用得冰箱
100% made in Korea
100% imported from Korea
於是, 我打算以後家裡也放一個這個
這樣自己做泡菜就不用每次都在懷念泡菜的味道鳥.. XDD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