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ne 2012

肚子好餓

我又在光明正大的吃蛇啦..

不是說沒東西做, 只是懶惰做..

啊.. 打電話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啊!

於是, 我打算過了lunch time再來跟進好了.. 

說到lunch time

老娘的肚子已經開始在唱歌了!

天啊... >_<

看到臉書上一大堆好吃的食物照..

垂涎三尺丫!

朋友們, 你們還真行啊~

*繼續吃蛇中*

p/s: 好久沒拍照了, 手好癢! >_<
我心愛的相機們對不起, 最近媽咪沒時間碰你們
如果給我逮到機會
我一定大拍特拍
拍到我爽為止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