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ne 2012

money please drop from sky~

終於甘願把instagram丟進我的手機裡頭

果然..

一玩就上癮了.. /.\

所以..

我要快變成街拍達人(想太多)鳥.. XD


歡迎大家來follow我.. XD

最近"撲街"鳥..

和哥哥一起share買了s2給老爸

現在要吃"穀種"鳥..

我還打算買Notes給自己

當做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和畢業禮物

(我承認我對自己有點太好)

所以.. 

下幾個月, 我要繼續吃"穀種"

姐妹們

請等我..

我存好錢后

就加入你們的行列

等我!

粉紅的小notes~ 

愛你!

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