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ne 2012

BIG <빅>

最近除了到公司之外,

其餘的時間都呆在家裡頭

老實說, 我的確很享受當宅女

讓我睡4在床上吧~ *奸笑*

除了睡覺, 當然還有韓劇要追~

繼<王世子>和<愛情雨>之後,

現在每週必追的韓劇就是這套<BI빅>


發覺韓劇最近的題材都很科幻

不是穿越, 就是靈魂交換..

沒錯, 這套連續劇再次用了靈魂交換題材

但是有別於<秘密花園>

這次是一個18歲的年輕小夥子, 

就是這個18歲的姜京俊

跑到了一個30歲, 事業有成的帥哥醫生的身上去

30歲的帥哥醫生潤才

而且事情的發生, 很偶然的扯上一個高中女教師

還有一副非常神秘的圖畫.. 

貌似這樣, 但請幻想這兩人是長翅膀的天使.. XD

這幅圖嘛.. 貌似是某故事書的封面來著.. 

故事書的名稱是<Miracle>, 奇跡... 哇... 奇跡...

總而言之, 就是一副天使圖就對了..

不是我誇張, 劇情真的很撲朔迷離

我真的很好奇帥哥醫生的心到底屬於誰?

但是可惜目前為止帥哥醫生的靈魂在18歲小夥子身上

而那18歲小夥子目前也都還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

我很期待他醒來的那一天~

老實說, 孔侑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

看他一人分飾兩角, 出神入化的

真的很贊的說~

嗯, 有被他迷倒的說~ 哈哈!

女主角也不錯漂亮的說

女主角吉達蘭

很羡慕她在戲裡頭的待遇

正在量床的寬度~

測量中的甜蜜

量到最後就抱在一起鳥~

公主抱, 公主抱~ <3

不只是被公主抱, 而且還被吻了~ >///<


還拍了一系列唯美的婚紗照

看到這些浪漫的情節遭遇, 我有不禁的大喊:

我又要~~~!

Suzy的演技也很明顯的進步很多

野蠻大小姐梅麗也

比Dream High時的她更厲害了說

但是在劇中我有點兒討厭她耶..

哦呵呵..

好吧, 就先這樣..

p/s: 我有一大堆的照片要po, 但是不知該如何po起.. 所以, 我有要打算skip完它.. 
但是, 貌似skip鳥很浪費
我難得又再次拍了那麼多的照片..
哎西! 等我edit完再說好了!!

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