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April 2006

失心瘋啦。。。


今天很早就起身來了。。。
而且一起身我就莫名其妙的哭﹐
哭了很久後才甘願去刷牙﹐洗臉。。。
啊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啦。。。
我也覺得我很莫名其妙。。。失心瘋的感覺。。。

可能是因為哭過的關係吧
心情很好的說~嘻嘻~
我還乖乖的幫媽媽做家務叻~
哈哈哈~~雖然之前還是有幫媽媽做啦
只是因為做得比較勤而已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要知道我是個多麼懶惰的爛女生。。。
有幫媽媽做家務已經算很好了~
今天做得特別勤而且超乾淨的~好有滿足感哦~呵呵~~

然後就一直在看戲啊﹐
下午的時候出去買點東西啦~
我已經在4點前儘量趕回家
因為<浪漫滿屋>4點做~
啊~~RAIN真的超超超帥的~
愛死他了~﹗﹗﹗﹗

P/S﹕有個印度人問我是不是華人。。。那時我心想“廢話﹐不是華人難道是馬來人哦﹖﹗”。。。氣死偶了﹐我就那麼不像華人嗎﹖我只是比較黑而已~那叫健康~懂不懂啊~真是有夠氣的﹐還真的被人醬問叻。。。哦。。。天。。。



1 comment:

  1. 为什么会一起身几哭?好奇怪哦~哈哈~看你照片你不会黑啊~<br />
    放心啦~我看应该是那位先生眼有问题才会酱问你~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