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April 2006

Sunway Pyramid之旅


呵呵。。。偶有懶惰了
差不多有整個星期沒寫了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因為懶惰加上這幾天還蠻忙的。。。

今天和慧珊去pyramid看戲
看ultraviolet哦。。。很不錯﹐雖然他的故事很假。。。
那女的真的超酷的﹐打架就像跳舞一樣﹐
動作乾脆利落~﹗簡直就是強啊~﹗
超佩服的哦~~
看戲時遇到一個粉令我生氣的人
他竟然給我看到睡著了~﹗天殺的~﹗
要睡回家睡~﹗干嘛給我在戲院睡~﹗
那時我有股衝動想要回頭罵說﹕“Please respect the movie~!!!! If u want to sleep, please go home~!!!!!!"
啊。。。可是我沒做到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真是有夠氣的﹐如果是我朋友我一定把他/她捶醒~﹗

今天在pyramid買了書包(要開學了~﹗T.T)和錢包。。。
順便到VINCCI哪裡探望KEE MING和潤鴻。。。
還有到LADIES WALKER哪裡探望祥婷。。。
原本想去買RAIN的MV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好貴哦。。。所以沒有買。。。

回的時候是慧珊爸爸載﹐
然後她爸爸順便灣到SUMMIT去找朋友﹐
所以我們在SUMMIT裡的POPULAR逛了一下。。。

明天要去SARAWAK哦。。。
很無聊捏~﹗很不想去哦~﹗
不過﹐爸爸說他可能會讓我架他的TOYOTA HILUX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好像不可能HOH。。。
有種被騙的感覺。。。唉唉。。。
明天的這個時候﹐我會是在BINTULU那裡上網﹐
看吧﹐如果勤勞的話些東西嘍~嘻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