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April 2006

休閒+無聊


好無聊哦
沒事情做﹐到處在亂逛中。。。
聽著RAIN的抒情歌曲﹐
不要問我什麼意思﹐我也不清楚
雖然我是很想去學韓文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好像只有想法叻。。。
我曾經一度想買書自修
可是﹐書店就是沒有賣關於學韓文的書
日文﹐意大利文﹐法文﹐什麼都有
就是沒有韓文
真是愛和我做對。。。
算了﹐總有一天﹐我會學會的
只是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而已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
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鬥魚~
我曾經養過一條﹐
養了好久哦﹐大概養了4個月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很久啦~~
因為我要去SARAWAK一個月﹐
所以托給我二哥
我二哥又養了他3個月
然後就死了。。。
傷心死我了。。。
後來我又養了兩隻孔雀魚
一隻公﹐一隻母
然後它們生了6只小孔雀魚
可能是我的疏忽。。。
那只公的好像有暴力傾向﹐
它不但把那只母的咬死
又把自己的孩子吃光光。。。
啊。。。那次之後﹐我就不大敢樣孔雀魚了。。。
唉唉。。。
我覺得﹐我還是比較適合養鬥魚~
嘻嘻﹐因為我最愛鬥魚了~~

2 comments:

  1. 嗨~<br />
    你想学韩文哦~<br />
    呵呵~<br />
    我想学日文涅。。<br />
    不过,也是和你一样啦。。<br />
    讲了很久,却没去实行~<br />
    呵呵~!<br />
    算了,就和你一样咯~<br />
    也相信我总有一天一定会学会日文的!<br />
    大家一起加油咯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burblegee你超爱RAIN的哦^^<br />
    为了他而激发了你想学韩文的念头^^<br />
    加油<br />
    AZA AZA HUAITING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