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April 2006

充實的一天

今天是我這幾個月來過得最充實而且也是最有滿足感的一天。
今天我回學校(中學)了﹐
幫忙老師設計佈告欄以及在圖書館的桌子。
我們先幫老師弄好在圖書館的桌子﹐
佈置得粉卡哇依哦﹐呵呵~
老師也是醬講~~我的設計可是不賴的叻~
加上慧珊的點子﹐我們可是天下無敵了啦~
哈哈哈~~~
老師直說卡哇依和說我們很CREATIVE叻~~
超有成就感的﹗
過後我們就去CANTIN吃東西﹐休息一下
當然﹐潤鴻請客~﹗哈哈哈~~
本來老師說要請我們的
可是老師給到太多了(RM50)
我們不好意思收下﹐所以沒有拿。
反正我們是自願的啦~~
休息完畢之後我們就去設計佈告欄。
因為老師給了我們很多材料﹐
我們也用盡那些材料去設計。
當然﹐老師更是喜歡~~哇哈哈哈~~
就說了我不讀設計很浪費~哈哈哈~~
可是媽媽反對。。。沒法了。。。

今天回學校﹐發現學校變了個樣﹐
也許是換了校長的關係吧。
學校的設備都變了﹐
牆壁的顏色也變了。。。
好懷念以前在學校裡的日子哦。。。
而且我們是下午去的﹐
所以會看到很多F1﹐F2生
發覺自己老啦~~想當年。。。我也是那麼的青春單純啊~
哈哈哈~~~~

下個星期一要去MID VALLEY交OUTLET REPORT給RACHEL
啊。。。又要搭KTM去了。。。
看吧﹐我和慧珊可能會在那裡看場戲﹐
SHOPPING一下再回家~
嘿嘿~~

最後的結尾就用以前小學時常用的作文結尾。。。
今天過得很累﹐可是卻很高興﹐
因為可以回校幫忙老師﹐
也好久沒有那麼用力設計過了~﹗
哇哈哈哈~~

P/S﹕發覺我們還蠻出名的﹐竟然會有不認識的人認識我們﹐而且還和我們打招呼。。。F1生﹐哈哈哈﹐真口愛~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