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April 2006

第一PO~


這是我第N個BLOG了。。。唉唉﹐還是沒有一個我最喜歡的。。。我
開始懷疑我自己的忍耐度到底有多強了。還真的是沒有什麼耐心。。。

學院的OFFER LETTER寄來了。。。
噢~天啊~又要開學了~有點捨不得現在的生活。。。
每天坐在電腦面前敲打這鍵盤﹐一邊上網一邊聽歌的生活~
還有那12天打工的生活﹐這時間說長不長﹐說短不短﹐
可是我也還蠻ENJOY的﹐至少它讓我見識了不少﹐
也讓我認識了新朋友。。。

我現在正在努力存錢中﹐要去看DAVID TAO的演唱會~﹗
等很久了~﹗這次我非去不可~﹗
哇哈哈哈~~
所以~~
現在正在縮緊腰帶﹐努力存錢中~﹗
加油~﹗﹗﹗嘻嘻~﹗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