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April 2006

happy birthday to 粉紅


今天是粉紅的生日哦
在這裡和她說聲生日快樂嘍~
原本打算去PYRAMID的海螺餐廳親口跟她說的
因為今天林宇中在那裡開了個MINI CONCERT。。。
可是今天偶好累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也可以說懶惰細胞在作祟啦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
今天看到報紙說陶吉吉的演唱會延遲到10月28日~﹗
太棒了~﹗
原本5月7日那次我是打算去的了
可是媽媽說要去SARAWAK
被逼取消。。。那幾天真的傷心死我了~﹗
可是今天知道改到10月28日了~
好棒哦~﹗醬我就可以去看了~﹗
可是票只剩RM160以上的
Rm70的賣完了~﹗啊~~~~
早知就早點買﹐不去可以讓給人。。。
啊。。。。。是時候減肥存錢了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為了陶吉吉。。。拼了~﹗

不知RAIN會不會來馬來西亞叻﹖
因為連東方神起都要來了
我想JYP公司應該會安排RAIN來馬開演唱會吧﹖
哦~~我也好期待RAIN來馬哦~
好棒好棒~到時我肯定HIGH翻天的~
哇哈哈哈~~~~



1 comment:

  1. 嘿嘿~<br />
    我昨天有帮你祝她了啦~<br />
    昨天我们玩到太颠了。。<br />
    导致我今天喉咙痛~<br />
    无法讲话。。。哎哎~<br />
    <br />
    哈哈~<br />
    如果RAIN真的回来。。<br />
    猎梦也是会跟你一样~<br />
    HIGH翻天~~<br />
    因为她也是超爱RAIN滴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