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April 2006

探病記~


這幾天都沒來寫。。。
不是因為我忙啦其實。。。。
是因為我身體的懶惰細胞在作祟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這就是我啦。。。不懶惰就不像我了~
哈哈哈~~~

最近一直都是雨天﹐
而且一下就是好幾個小時。。。
氣溫突然降了很多哦。。。
突然感覺到。。。
好溫暖哦~~哈哈哈~~
可能平時太熱的關係吧。。。我想。。。
我在想﹐以後我住宿舍﹐
沒有冷氣機。。。如果很熱怎麼辦﹖
呵呵。。。沒法。。。
四年的日子。。。
我想﹐很快就過的啦。
而且﹐我會好好念的﹐不會讓它留級。。。
反正我只住一個SEMESTER而已啦
過後﹐我想應該會搬出去住。

今天本來打算去看戲的﹐
KOR KOR難得約我出來看THE WILD。。。
可是因為得知一個學妹進了醫院﹐
所以﹐我們就趕去醫院看她了。
她是因為壓力太大﹐一時想不開﹐
加上她有輕微的精神分裂症﹐
所以服食了30顆安眠藥自殺。。。
她的病情比我想象好很多。。。
我和慧珊買了個粉口愛的小狗夠公仔給她﹐
希望她能快速康復。
她的媽媽說她必須在醫院住上兩個星期。。。
唉。。。好可憐﹐那種地方怎麼是人住的呢﹖﹗
我現在終於明白﹐人生短短幾十年﹐
生命是如此脆弱啊~﹗
希望她不會再想太多了。。。唉~~


P/S﹕馬大醫院的CARPARK真的是和SHOPPING MALL的CARPARK有得比﹐怎麼那麼多人來看病啊﹖我的天啊~要找個位子來停車還真是件困難的事。而且還要一個小時RM1﹐前15分鐘免費。。。我想﹐那15分鐘已經耗在找PARKING上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可悲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哦!!!BURBLEGEE也会懒惰上网啊?<br />
    哈哈<br />
    我是一起床就会开电脑的哦^^哇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你的朋友早日康复<br />
    别想太多!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学妹没事了吧?<br />
    怎么那么想不开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