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離開了..

毫無預警的, 毫無防範的..


它們就這樣離開了我..


上一秒才告訴媽媽它們養的胖胖的,


下一秒就聽到它們已經離世的消息..


才剛購買了足夠讓它們吃上好一陣子的瓜子,


不久那些瓜子卻變成了讓我悼念它們的紀念品..


對不起, 我並沒有買什麽好吃的給你們;


對不起, 我並沒有好好的照顧你們;


對不起, 我並沒有當一個你們一直信賴的主人;


對不起, 我竟然因為媽媽的不允許所以打算拋棄你們..


對不起, 對不起..


這些對不起, 都已經太遲了..


火腿星星, 你們會原諒媽咪的,


對吧? 


希望你們下一世能夠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主人..


安心上路吧..


媽咪永遠愛你們..


一路好走..


*默哀1小時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