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初戀那件小事 - 泰風吹

說實在, 不知道為啥的, 泰風竟然吹到我們COLORS這裡來了..

我們不都一直在吹韓風的嗎?

呵呵.. 可能是因為我21號要到泰國遊玩的緣故吧?

那天我和姐妹聊天, 突然聊到了泰文..

再不知不覺的, 我們又聊到了泰國帥哥.. (沒錯, 我承認咱們很能聊)

聊到了泰國帥哥, Ling就推薦了Mario Maurer這個"極品".. XD

我覺得用"極品"也不足以形容這男生的帥氣.. XD

於是, Ling又再次的推薦Mario Maurer的電影<初戀這件小事>..

裡邊夠然男的帥, 女的美啊!

重點是, 它的故事情節.. 簡直贊爆了!


搞笑加浪漫的情節永遠都是我最愛的~

其實應該說, 這些故事情節永遠都不可能發生在老娘身上~ 

為啥我的學校裡頭沒有如此的"極品"帥哥,

只有這樣的"極品"帥哥才能讓我有足夠的動力改變自己吧?

哈哈哈哈.. Ashley也愛不釋手了..

當女主角因為男主角記得自己的名字而興奮得大喊的時候,

Ashley激動的說 "我明白這種心情! 自己暗戀的男生知道自己的名字..!!!"

當然, 我們3人不約而同的在男主角將相冊曝光的那一幕

哭得稀裡嘩啦的..

老實說, 真的很感動! T^T

我們實在太投入了說!

ooi~~ XD

發現他們的語助詞都超可愛的..

這電影讓我在一天之內連看了2次..

大贊啊! 








男的帥, 女的美啊! 有木有!!!!!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