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Hello Bangkok! 你好曼谷! - 4th day 第四天

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第二天了呢!

早餐依然是酒店裡頭的自助餐,

餐廳下方擺放了個三角鋼琴,

可惜沒人演奏,

我有很多時候想要沖上去彈奏幾首

但是, 這衝動還是被壓抑著鳥.. XD


這酒店很特別,

它的lobby并不在Ground floor, 而是在11th floor~


於是, lobby 前方的游泳池前便能看到曼谷市的景色~



享用玩美味的早餐,

我們便出發到真正的水上市場~

期待已久哎~


我們乘著sampan,

遊蕩在位於河流上的水上市場~






由於當天人太多太多,

我們遇到了'塞船'景象.. XD


逛完水上樂園,

我們便去吃午餐~

今天的午餐有"火山蝦"




吃完午餐, 我們便出發去拜四面佛~

前往四面佛的路途中

我們停在皮革場..

老爸和老媽在那兒買了兩個珍珠魚皮的錢包..

購物完畢, 我們再次啟程往四面佛的廟宇前進..

當天溫度高達39°

我們一群人擠在人群中,

拿著香, 誠心祈求..

我, 當然祈求明年能夠順順利利的畢業,

還有在後頭小小聲說,

趕快讓我遇見Micky~ XD

拜完四面佛,

我們便到附近的MBK商場購物..

由於我的鞋子給我走爛鳥,

於是, 我在便那兒買了一雙鞋..

媽咪則在那兒買了芒果乾和asam皮..

shopping完之後,

我們便回到酒店休息..

一天比一天早休息啊..

因為實在太累..

第四天行程, 到此結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