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Hello Bangkok! 你好,曼谷! - 1st day 第一天



深夜抵達曼谷, 乘了2個小時的飛機

有點兒累.. 老實說, 這飛機感覺有點兒不專業醬~

飛行時不斷的搖晃.. 害我看戲看到有點兒暈..

哦對, 我在飛機上看完了<Kung Fu Panda 2>

不錯看下~ XD

飛機餐.. 天啊,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硬+冷的麵包.. /.\

到Hotel check-in了之後,

換好衣服, 便到附近的7仔買了張電話卡..

隨後由於媽咪說很累,

於是, 我們便回酒店休息啦~




只能喝卻不能帶走的玻璃瓶..



曼谷的7仔和馬來西亞的7仔不同之處..

7仔裡頭竟然販賣CD.. >_<



__________俺乃華麗分割線___________

第一天的行程有點兒滿

但是卻很有趣..

首先, 我們到養蛇場去..

很多種類的蛇..

看得我怕怕~ >_<

師傅不畏懼蛇的膽量,

小女子敬佩!











不一樣的汽水包裝

好想要敗一支回來

但是媽咪說"玻璃瓶怎樣帶?!"

於是.. 這衝動被壓抑著了.. /.\


在街邊擺攤的小販們..

雖然在街邊, 但他們并不犯法(?)


看完蛇之後, 我們便啟程到芭提雅去~

到了芭提雅, 我們的第一站便是Safari World..

看野生動物去~

我們坐在旅遊巴士裡頭

導遊說下了巴士就上不來鳥..

下去之前還要簽生死狀!















原本我想要下去看看的說

但是.. 看到這牌后, 這衝動被壓抑下來鳥.. /.\

看完野生動物, 我們便到Safari World的另一頭觀看表演..

首先, 海獅表演!









看完海獅竟然看到一大群的鸚鵡排排坐~


看完鸚鵡便去看牛仔秀!







時間過得很快, 午餐時間到!



是buffet.. 不咋樣..

我沒啥欣賞那裡的食物..


沒有真的, 假的也好.. xD


午餐完, 可愛海豚表演上演~








看完可愛的海豚我們便到外頭參觀下下, 休息下下..



在前往晚餐的路途中,

導遊帶我們到蜜蜂場去..







今天的晚餐不咋樣..

沒有tom yam, 非常的輕淡..


餐廳裡頭..


餐廳外頭..



吃完晚餐, 我們便到Vogue酒店check-in..

這就是我們在芭提雅下榻的酒店~


第一天的行程就此結束..

晚上的時候, 導遊帶我們去看人妖秀..

這些我就不方便拍照了..

兒童不宜.. 因為他們三點全露.. /.\

讓小女子大開眼界..

尤其男生.. 他們竟然用他們的小雞雞打鼓! /.\

看得媽咪直喊回家~ XD

當然, 我堅持看到最後..

其中一位觀眾比較可憐,

被表演者拉上臺..

拉上臺就算了,

還被脫褲子..

被脫褲子就算了,

還露出那非常之小的小雞雞..

真的很小! XD

他應該慶倖我不是他的朋友

要不然我肯定笑到他臉黃

而且一定舊事重提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.. XD

看完如此'精彩'的表演之後,

我們便去馬殺雞啦!

來到泰國怎麼能不來馬一下哎~

果然, 比想像中的舒服啊!

老爸還馬到睡著了說! Xd

於是.. 第一天, 結束~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