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September 2011

Hello Bangkok! 你好曼谷! - 5th day 第五天

最後一天啦~

有點兒不捨得,

今天原本導遊要帶我們到高達84層的曼谷高塔上欣賞風景兼吃自助餐,

由於其他團友們都不想去,

於是今天沒有行程,

都是自由活動..

早晨,

我們吃完早餐以後,

便到酒店樓下的商場掃貨..

由於語言不通,

我以為75B有12件T-Shirt~

怎麼知道是買上12件, 一件T-Shirt是75B..

結果, 還是買了12件.. 囧!

買了兩件小孩兒的裙子給大哥的兩個小瓜,

老爸也買了3件T-Shirt

我也給自己買了3件燈籠褲..

逛完之後, 我們再次回到酒店休息..

11.45am, 泰國時間 (泰國時間比馬來西亞時間遲一個小時)

我們便將收拾好的行李搬到lobby,

準備Check-out啦!

然後, 出發到機場去,

準備搭乘4.30pm, 馬來西亞時間, 的飛機回國..

boarding之前, 

我們在門前拍照留念~


午餐當然在機場裡頭解決..

我們在機場裡頭吃Burger King,

吃了600++B, 等於RM60++

我從來沒吃過那麼貴的快餐~

而且還是3個人吃2 set.. 囧!

吃完之後, 便再次搭乘一樣的航機回國..


大約8pm左右, 我們便到達家裡頭了~

看我們在曼谷的戰利品~


曼谷之旅, 到此結束!

等我, 我還會再訪!

到時候希望是和我心愛的Micky一起去~

哈哈哈~ 繼續發夢中!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