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Yes or No - 泰風吹

繼<初戀這件小事>之後, 我找到了另外一套不錯看的泰國電影..

起初我真的不知道那"帥哥"是女生..

後來才知道.. /.\

老實說, 如果有那麼帥的T出現在我眼前, 我也會心動的哇.. >_<

果然, 不負我的期待, 雖然并不是男女的戀情,

但是也好唯美好感動啊!

這電影完全地反映出這社會是如何排斥同性戀..

裡頭有一句話我蠻贊成的, 真愛也可能是同性戀..

兩位女主角不畏別人的異樣眼光, 真讓小妹我佩服佩服..

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兒, 我想我一定沒有勇氣面對而選擇放棄的.. >_<


他們說, 和女生談戀愛其實很幸福,

因為同樣是女生, 她知道你需要什麽, 她瞭解你煩惱什麽...

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暗示, 只需要一個眼神,

她便知道你在想些什麽..

重點是, 她瞭解你每個月大姨媽到訪時候的痛苦難受,

這些都是男生永遠不會瞭解明白的事兒啊...





我好好奇她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性取向.. >_<

我會不會太八卦了一點?! >_<

p/s: 雖然我接受得了同性戀, 但是我絕對愛帥哥! XD

p/s2: 最近一直在瘋泰, 再套一句hold姐的名言, 整個場面我們hold住鳥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