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Hello Bangkok! 你好曼谷! - 2nd day 第二天

第二天, 我們依然身在芭提雅..

今天一大早的morning call..

原本行程表里寫著早上去珊瑚島, 下午再到東華文化村去

由於早晨天公不作美,

下了一場長命雨...

我們在酒店的lobby裡頭等了很久,

天空依然飄著杏花雨,

而海上的風浪依然強烈,

於是, 導遊讓我們先到東華文化村, 過後才到珊瑚島去..

在前往東華文化村的途中,

我們停在種植世界各地不同種類胡姬花的花園..

這花園也是東華文化村的老闆所有..

有錢到~~~~








參觀完胡姬花,

我們便繼續前往東華文化村,

不久之後,

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..

首先, 我們先看文化表演,

哇, 他們的舞蹈讓我讚歎~

突然好想念中學和慧珊一起跳舞的日子,

我們的舞蹈, 也讓不少人讚歎啊(臉皮可以再厚一點).. XD

慧珊哪, 我想念我們的千手觀音呀!!! /.\









接著, 看完人們的表演, 便看大象表演~

aww~ 他們實在可愛~ 

有些小象好貪吃,

一直來'搶'觀眾手中的香蕉呢! ^_^













看完大象表演,

我們便到一旁的餐廳吃自助餐..

今天的自助餐算可以,

比昨天的好一些..

至少我吃了兩碗飯~ XD

吃完午餐,

我們便正式前往珊瑚島~

雨終於停了,

太陽也出來了~

在經過前往珊瑚島的同時,

我們停在人造水上市場逛了逛..













逛完水上市場, 我們繼續珊瑚島旅程.

乘坐20分鐘的快艇,

最後, 到達珊瑚島啦!

我在那裡乘坐了jetski~

好玩得不得了!


看我英武的雄姿~ hiak hiak!




巴士停在Hard Rock Cafe前方..

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下.. XD


結束了珊瑚島旅程,

我們便回到酒店休息去了..

酒店房窗前的風景~


我們的晚餐在酒店裡頭解決..

食物還可以,

就是有點兒多..

我們都吃不完,

感覺有點兒的浪費.. /.\

吃完晚餐之後,

我們繼續夜裡的夜生活.. 哈哈!

今天我們去看'tiger show'

此老虎非彼老虎也..

我從來不知道, 女生的下體,

原來可以藏那麼多的東西..

老鼠, 金魚, 小鳥,

還有刀片, 針..

甚至還可以喝水, 吸煙! /.\

哇.. 真的是.. 無言..

她們賺錢還真的好辛苦呢!

當然也有男生..

當中有位男生身材嬌小..

但是雞雞卻很大! XD

我想, 昨天上臺的觀眾看了肯定很自卑! Xd *im so dead*

看完精彩的'老虎秀'之後,

我們便出發看人妖表演去了

這次不是限制級,

小孩兒都能夠觀賞..

人妖'姐姐'們都好漂亮..

其中有一段表演是一位人妖姐姐模仿4Minute Hyuna的Change!

我聽到音樂開場直接High去~ XD

啊~ 中間還有假Junghyun出來rap兩下!

當然, 還是真的Junghyun比較帥! XD

看完表演,

導遊到我們到餐廳裡頭吃魚翅, 椰青燕, 和粉絲蟹作為supper..

/.\

肥死去! 

第二天的行程在如此豐富的宵夜之下, 就此結束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