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Hello Bangkok! 你好曼谷! - 3rd day 第三天

我發現越來越懶惰拍照了呢,

接下來的幾天, 照片拍得少得可憐.. XD

今天一大早便前往大象園去騎大象!


很不一樣的感覺,

和之前騎馬的感覺有很大的分別..

大象搖晃得比較大!

騎大象的時候,

天空依然下著杏花雨..

於是, 我不得不拿著雨傘騎大象~



騎完大象,

老爸便跟隨導遊到一旁的射擊場開槍~

老爸開的的長槍,

真槍實彈的哦!


老爸的戰績,

都只射肩膀..

可見老爸并不是危險人物.. XD


接著, 我們便到Sriracha Tiger Zoo去看老虎..

這裡的小老虎都喝母豬的奶,

而小豬都喝母老虎的奶.. 囧!

而且這裡的豬很大一隻

而且還會算數,

也會賽跑~ XD






當然, 我們還觀看了鱷魚表演~

這才知道鱷魚原來沒有舌頭,

於是它什麽都吃,

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什麽叫做好吃和難吃..





然後就是老虎表演啦~




在外頭竟然可以釣鱷魚!

釣到了, 鱷魚就是我的了么? XD



還有從遠方非洲來到的非洲人和他的老婆, 還有他的寵物.. /.\





泰國的No Parking sign~ XD


今天的午餐~


今天的tom yam一流~ XD


於是, 我們結束了芭提雅之旅,

前往曼谷市區~

我們下榻于Prince Palace Hotel..

這酒店下方有很多的批發商,

早晨的時候特別熱鬧!

晚餐完畢之後, 

我們便到附近的百貨公司掃貨!

我買了好多NaRaYa, 曼谷包! XD

百貨公司裡頭有個特別的版,

於是, 我變成了Hanni, 躺在金賢重的肩膀上.. XD


由於體力透支,

我們今天很早便結束了我們的旅程~

回酒店睡覺去~

第三天, 結束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