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

Mary Kay - Sun Protector

DSC02304.JPG  

非常的好用, 雖然價錢有點兒貴, 

但是卻物超所值, 我好喜歡~

因為它用了并不會有粘稠的感覺

而且不會向一些sun block那樣油膩膩的

有些甚至出汗了會讓整個連好不舒服

但是, 此產品絕對沒有這個問題,

前天剛買, 今天用了就徹底愛上了呢!

如果硬要給它打分數, 十分滿分我給八分~

一分因為有點兒貴, 另一分因為包裝不咋樣!

請原諒我就是如此膚淺的女人.. XD



最近考試讀書好辛苦, 好壓力..

爲了獎勵自己, 我破例買了這個..

DSC02305.JPG   

awwww~ <3

久違了, 我愛吃的巧克力..

爲了減肥我已經很久沒碰了!

僅只一次, 下不為例! >_<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